最近雜事其多
因為這學期接了班代吧,怎麼又是最後一學年阿= =
又開始畢業冊啦 畢業旅行啦 雜七雜八一大堆
畢旅喬不攏  畢業冊很囉唆
不知道是我太在乎了還是怎麼的
我希望能作到大多數能接受的範圍
可惜
當然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要求
畢業冊要便宜 要質感好 要頁面多 要自製 要美
畢旅要便宜 要出國 要優質 太貴不要 不好玩不去 
那...有人有意見嗎
那...有人要自願嗎
一定沒有
既然沒有,那又憑什麼對幫忙的同學發表意見
你行,為什麼當初你不坑聲
不斷的反反覆覆,別人很難做事耶
 
今天我又請許多人幫我收集一些製作畢業冊的資訊
也有旅行社要幫忙作問卷
希望這一切快點定案

國慶日應該乖乖呆在家唸表解
還是
揪團出去看煙火和吃吃喝喝阿
 
 
最近越來越懶散
總是告訴自己時間不多,要加快腳步
卻還是離不開宅宅的宿命
努力阿
為了將來的夢想和理想
努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