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PBL版看到了一個人的文章
王建民還沒上大聯盟之前我非常喜歡中職,喜歡到月考還是寧願待在電視前面
,喜歡到無時無刻都在聊棒球,我記得2003年亞錦賽的時候,我高中自己去買天線
來插在陽台,教室擠了80個人,包括主任和老師也在,當時氣勢低迷但大家心裡帶著希望
,9局下陳誌遠的追平安打,10局下的再見安打,大家都起肖了!拿著大面國旗瘋狂在\
走廊上奔跑,同學們爭相走告,當時還是上課時間,我們把頭探近別班教室,
  別班老師就問:怎樣,贏還是輸?我興奮的說:5比4逆轉勝,然後裡面就哄堂大叫。
  那是我關於棒球的最美好的一段日子。
  但是王建民上大聯盟之後,讓我看見棒球的夢更大了,也看見自己的渺小,我的心漸\
漸被拉
到那個世界,隨著中職每況愈下,我也想的更多,

突然想到那年那天的瘋狂
記得前一節沒課吧 窩在餐廳看比賽,一直看到八局還七局的樣子,因為上課了不得已只好回去,只有顏打算翹課
用手機報比數,從落後>追平>逆轉勝 都一直讓班上不斷的騷動著
接到逆轉勝的消息時,也不管是不是上課還是有人歡呼了出來
那時候的單純,真是讓人莫名的感動
後來看了重播還是真他媽的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