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剛開學,還有空閒可以PO PO文章,直到有一天小兒物理治療…
同學我們這學期要報告期刊唷!~
分九組,一組五六個人左右~ 大概隔了幾天,就決定好組別和題目了…
從中秋節後那個禮拜開始報告,也就是今天啦XD
然後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中了籤王之王的第一組,雖然不多但是時間卻有些緊迫,害我中秋佳節只去了一攤,
也沒放到煙火,隔天人家揪的年輕美妹團也跟不到,只能默默的翻期刊…不要啊
在無數英文單字以及難到靠北的雞掰統計學符號的荼毒之下,總算勉強看懂內容,懷抱著忐忑的心情上台報告了
,雖然大家都覺得第一組應該不會很電,但是新老師新學期咩~ 總是不大能適應吧@@
不過還好今天算是過關了XDDDD雖然毓文問的問題我不大會回答,還緊張口誤(我發誓真的是口誤)把GMFM和
PDMS-GM的假設給說反了,讓老師跳出來講結果,還好沒怎樣 科科   誰叫我統計學整個弱到不行,翻遍生物統計學還是揮煞煞的…… 套句最近看到的話「出來混的,遲早要你還!高處不勝寒 」,意指上課打混摸魚,雖然暫時過關,以後
還是會遇到同樣的科目或問題,還是得要花心思補回來弄清楚啦!!~崩潰
這是最近比較忙的一份小兒,不過大家都在猜說還會有下一份,因為下禮拜就報完了阿!~才第三週耶~所以
一定還有後續動作  科科科  大夥等著瞧吧!~小兒老師通常都不是很好打發的= =+
接下來面臨的是禮拜五的生物力學,這也可以套用那句話,五專實在太混了,而且等級差太多,得要多花好多時間
來準備,三角函數 賽 口賽 系搭  對邊 臨邊 斜邊 外加英文單字,又是悽慘犧犧啊~
10/16還有骨科學的表格翻譯,下禮拜小考表面解剖上肢骨骼 嘖~又是一開學就滿檔~
為了靠近夢想,為了那張該死的執照,全力以赴 Good Job 衝衝衝啦(動力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阿    科科)
                                                                                                                                                                          
話說禮拜一回家在停車場遇到青霖老人,嘖嘖~ 以後行事得要越來越低調才可以印堂黑黑
還有什麼想補充嗎  想想看唷~~~~~~~
我想出去玩,我想看很多書,最近對於書籍的飢渴度很高,希望看很多很多的書耶= =
補上一句
物理治療是條不歸路,後人請三思而行落寞
夜間部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吧嘆息
繼續走在一條崎嶇的路上,當作磨練自己      一定要閃閃發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