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學期不知道幸?不幸?擦汗
當上了班代,打從上學期 約六月份吧,就來了一份通知單,下學期新任班代請於96年9月18日下午兩點至D210召開
班長會議,為了怕自己忘記,行事曆老早就做了記號,還夾上了通知單,暑假翻閱都記得呢
耗了這麼久在今天早上還特別提醒自己,表面解剖上一節要記得開會苦惱


==========時光飛逝===========

第一堂表解結束後,跑去跟阿甲 鈞仁啦勒
然後開始想睡覺,迷迷糊糊的  捱到了老師上第二節,大概五分鐘吧.....  睡著了  囧rz打瞌睡
總之,完全忘了這檔事,直到亞駿遞了份資料,整個人突然醒了過來,想說還好亞駿幫我去了,隨口問了一下
咦~你有幫我去開會唷 我都忘了說 睡過頭
駿︰沒阿!你沒去唷  沒點名很嚴重耶 校規= =
我︰幹~ㄟ害 印堂黑黑 先找找二技一的班代好了,新生比較乖

二技一

我︰鈞仁 你家的班代勒
鈞︰外面找找
班代︰忘了去
結論︰物治系二技的班代很囂張 耍大牌 擺爛冷汗直流
XD 開玩笑的,後來殺過去還沒開完啦
遮騰了一個小時終於廢屁完了~ 還可以補簽到  真是好加在

現在要去複習一下今天發的資料,很多枚聽到的 又很重要
到時候沒說到 被同學砍死 科科科科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