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再晃蕩了四個月後
繼續了學業,真的沒想到
竟然可以堂堂踏入輔英科技大學的大門
成為物治系的一份子,運氣運氣啦!!
同學們大多有認識的,廢話嚕!!
同班五年了咩!
同校同科系也五年了咩!
所以說嚕!樹人幫大多是熟面孔了
對了!!葉健佑>>小佑佑學長也變成同學了  哈哈
仁德幫 還好啦!!至少看的順眼啦
還有不錯的妹  哈哈  期待兩年擦出的火花^^
班導師 黃國峯 黃佬 是的 他正是系主任 真ㄊㄇㄉ 暴屌的...
科會...怪咖很多的樣子...
今天印象深刻的便當...有小蟲蟲  噁爛  還好我可沒定...
有點混亂的尋家爸家媽>>不知道是啥  總之我的家媽.....唉...勉強嚕  誰叫她是學姊
嗯?你說我忘了誰嗎?  家爸>他是男的ㄟ 管他去死
夢寐以求的 正妹....沒看到幾個
有不少是我尬已那一型的...but
我並不想殘害幼苗,一副發育未完全的樣子...
唉唉唉....
不過,我到是比熊幸運多了...
你真該看看他的狀態>明明身在花園 身邊卻沒有花 這種感覺  靠北到死<
哈哈

下午的英文檢定
難到爆掉了啦!!
不過到是讓我遇到佳欣了~~
其實我早上就有看到她了拉!!
只是格太遠了^^~這樣解釋會不會讓其他人誤會...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英文掛啦
可能要多修兩節
唉唉
還算可以的開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