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系會舉辦認識學弟妹的活動,顧名思義就是要認識一下學妹 科科科三八萌
雖然昨天去修課沒看到正妹,可是對於『學妹』這個詞還是很敏感XD
再跟紀嘉慶打聽之下,我的直屬是個男的= =吐
傷心阿
不過還是懷抱著一絲絲期待啦害羞扭扭
終於到了相見歡的時刻,看著同學們一個一個的和看起來不錯正的學妹相認,真是痛苦萬分
內心只想著︰學弟你快來阿!早點解決早點吃午飯阿,你學長我快要餓死了......
不久,玉真喊了某某同學的名字~一次…   兩次…  
我就幫忙回了一聲她今天沒有來啦~
玉真︰那你幫她帶學妹好了
我的表情是~吼~真麻煩耶~
我的內心是~幹~我有學妹了~愛的轟炸 爽
漫步走向台前,一邊壓抑著內心的澎湃與衝動,一邊要維持臉上的表情 不能失態呀!推眼鏡
5
4
3
2
1
嘖~是正妹不過(修文=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還是得要認識一下嚕~免得有人又要回應說我是色北北
問了一下,仁德應屆畢業 沒有認識的學長姊 住宿 話不多 似乎內向
互相留了電話,希望有機會………口傑 口傑 口傑 口傑Good Job
又等了一下才和自己直屬的學弟相認到,慢吞吞的死老人
都是上上屆的老揮呀了 還裝死個屁阿 名片 (揉) (丟)昏
散會 吃午飯去
嘖~我的直屬是個學弟 真萬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