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分修的差不多了 ,所以退了三四節的課程,打算過一個閒閒的周四Good Job
可是早早回家也不能幹麻,除了睡覺 上網當宅男外似乎無事可做了,所以就早早約了要去吃飯
還約到正修去了,結果還是只有我跟雨婷Orzorz之銅鈴眼
咳~還是從第一堂課開始說起吧!(遠目)
歷史與文明概論,聽起來似乎有點嚴肅,老師給人的感覺很隨和啦~
聽了課程介紹才知道是跟藝術有關係的,西方藝術史
其實短短沒幾分鐘的介紹卻硬是被老師拖了兩節課,第一堂先點名兼廢話。
老師一直問說誰的系辦最近,整班四十幾個人同時裝死,裝死 當然系辦在一樓的我也不例外
老師這時候就默默的拿出了名單,開始問了XX代號是什麼科系  某生︰幼保 老師︰太遠了
XX是什麼科系 某某生︰護理  老師︰護理大樓在哪?  某某生︰行政大樓旁    太遠
終於點到了PT   我回答物治    老師︰那你們系辦在哪裡阿
我小小聲的回︰一樓........  OS 幹~又要我去借單槍了吼 真靠北  我不依
嘖~還真被我說中了,還好不用借電腦,只需要遙控器而已
回來的時候看到勇富,真準時阿 都半了XD
然後再說第一節課上什麼吧
體操~印堂黑黑
是的沒看錯,就是體操,如何放鬆肩膀壓力的體操
沒效,還有奇怪的理論說會得五十肩,身為不甚專業的物理治療人員也只能一笑置之
總不能跟他說︰媽的 這啥鳥阿  好好的歷史不教,教啥鬼體操,老子可是受過六年物治的訓練
可沒這套鬼玩意兒,你還是滾吧 渾蛋   教你的歷史吧 渾蛋 靠 (#‵′)凸
是這樣的,一節體操就這樣混了一節課,完全沒提到一些關於課程的事情,就聽到下課鐘聲想起
第二節才介紹完課程~~~~~廢屁了這麼多不是這篇網誌的重點

十點和雨婷約在加油站,還一下遙控找一下車子(因為現在是室外的沒固定位置,又暴難停車 爛),就拖到時間了,真是拍謝 拍謝~!還要邊回電話,當班代真辛苦 科科科~沒什麼嘛
之後去後庒那間整修過後的丹丹吃飯,然後聊天
小插曲,餐點來的時候發現一包炸雞肉,不知道是誰點的就嗑了,後來才發現那是【炸雞肉羹湯】的肉...
大約到了十二點多吧,決定去旗山老街逛逛,反正沒事嘛~三八萌
途經舊鐵橋就順便進去逛逛了,不過那時候以開始了毛毛細雨,擔心接下來的行程會遇到大雨就啟程回家了
結論是︰我們真的太閒了........................jolin

今天的歷史與文明概論有兩個正妹幸福,長髮正妹 科科  這不就是我最尬意的那型嗎 皮膚白皙 愛的轟炸科科  第一堂就到
應該是個認真的好學生爽 科科    
不曉得這學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分組討論要拼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