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為現在寫些什麼,因為這是我唯一擅長的吧?用自己的文字紀錄下來身邊的點點滴滴,只是很多事情或許不該這麼攤在陽光下,尤其是網路。寫得人和看得人一定有不同的想法,所以就這麼會被扭曲,可是不寫下來我又會忘記,真是相當矛盾的念頭啊!!

        於是就這麼擱著,一部分用筆桿兒記敘下來,因為我發現比起冰冷的電腦字型,帶有情緒、觸感的筆跡更能記下當初的情感,刻劃在紙上也刻劃在心上,屬於真切的一種情感,當然用電腦打下來的字,一樣可以傳達紀錄下當時的情緒和想法,但總會隨著時間漸漸淡去,剩下的是文字,單純用文字記敘下來的"一件事"而已,當初開始寫日記這個習慣,不就是為了記下每次的感動和快樂嗎?那為何不用更真切的情緒記錄下來呢?或許當初刻意改成手寫,是個相當不錯的決定吧(笑),因為可以寫下很多,然後選擇一篇攤在陽光下。

        對了,發現有人在看自己部落格文章是一件很矛盾心情的事兒,一方面開心又一方面緊張,那表示你寫得別人知道了,不可以隨便寫太超過的事情上來,譬如說我喜歡你這件事,因為就得準備為這件事情善後(汗),又還有看完文章還和你說"你文筆不錯耶!",我承認很爽啦!!可是…這不算吧= =?只是很愛寫而已,也只會寫~哈哈。所以又會想"文筆好"是代表什麼意思?或者好到什麼樣子?或者說是因為常常寫,然後不斷閱讀,才會不斷洗煉自己文字吧?

        會越來越愛寫,我想應該跟過於悶騷、內向,至於是不是內斂就不知道了…內斂似乎要多一些智慧和思考的能力,我才沒有這麼厲害,只是喜歡想、想、想,想的太多太遠太虛幻,所以用寫,可以靜靜的想、慢慢的寫,開始修正念頭,導致在平時很蠢,因為思考時間太短暫,一次只能作一件事情,如果被打斷就會當機,大概就是這個的後遺症吧XDDDD

        另一個後遺症就是費時,還有會酗咖啡、茶,有時候是牛奶,因為有一杯什麼的擺著、喝著,思考似乎會相當流暢,連打字速度也快了起來,很多的念頭就行雲流水般的出現在腦海,快速的化成文字,完成後又有另一症狀產生,咖啡因作祟…

 

2011.09/21. am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