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天的世界兒童和平文化展今天閉幕了,就讓俺先從今天早上開始說起吧(遠目)
在停好車,走出停車場,緩步邁向教室的途中,還在露天停車場快到垃圾車那裡時,在窄窄的 停滿車子的路上,看到了一個正妹 一個正妹
挖哈哈~ 很碰巧的走過去她旁邊,就聞到淡淡香香的髮香 呵呵呵  一整個就很幸福阿 這就是人生阿 哈哈哈哈
路過之後呢,又遇到跟我一樣晚到的婷淑 科科 幸運一天 
進到教室就看到 很兩光的魔術師在表演兩光的表演,不過還滿搞笑的就是了 呵呵
歷經老師開會晚到半小時,以及中午掃地兼物理課打瞌睡後,終於渡過了漫長的一天,就在下課討論電療報告時,電話響起
唔~ 是雨婷 問我等等要幹嘛 阿勒 該不會那傢伙又閒閒沒事(痾~ 她會看網誌說= =+)
對啦~ 她是問我要不要過去行政大樓啦 本來是想說都收完過去也沒啥意義 不打算過去的
結果因為大哥還沒有來,她們都還在等,於是乎呢 意思當然就是要過去阿= =
打屁聊天說秘密等大哥,突然 囧 被嚇到 真的被嚇到
熊熊看到 宗逸 亞駿 阿贛 子鈞 唔~ 還有誰阿 忘了 驚嚇過度 看他們眼神都帶著詭異的笑容 囧囧~
後來大哥來載的時候,他們剛好從樓上下來, 我覺得最囧的是 亞駿問我 你上次說的和平展覽是什麼時候阿
=口= 剛剛收攤了 大哥 你也早點問咩@@
之後就回家勒~
但是我最擔心的是展覽辦完了,那隱藏人物呢
我以後見不到面該怎麼辦啦(大哭)
我以後見不到面該怎麼辦啦(大哭)
我以後見不到面該怎麼辦啦(大哭)
我以後見不到面該怎麼辦啦(大哭)
我以後見不到面該怎麼辦啦(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