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表題是想取"一早就被閃瞎的文藻行",但是太長了 呵
怎麼說呢,要從昨天青年業是說起吧(詳情參閱上一篇),昶嘉提起今天在文藻舉辦文化節阿 問說有沒有人要去
本來想睡晚一點啦 昨天真的太累XD 但是昶嘉說寧櫻和宛云要當主持人(我承認忘了名字怎麼寫了),那就一定要去啦
八點半準時到達正修,等等等等等~ 昶嘉在電話裡面說要等人
邊看報紙邊等~ 突然昶嘉進來~
我只想說 靠么 我瞎了~ 一早就瞎了 真是太可憐我了= =+
要帶女生又不先說 喵的~ 早知道就不跟了 臭昶嘉
中略,感覺很high說,雖然不曉得團康到底發生什麼事情XD
宛云母后的一開場還真是驚艷了 呵呵 整個就很有FU
寧瓔的和服(還是什麼的)我也不清楚,整個穿起來就是很正(擦口水ing)
有圖有真相 但是真相要等到我拿到照片 囧rz
至於育雋呢~ 我只喵到他一眼(絕對不是因為他是男生所以.....)
因為他都在忙又低調 一結束就消失蹤影 哈哈 所以也沒跟他打招呼 喔~王子so miss u
以上~ 這次以觀眾身分參加文化節心得 超好玩喔~
BCP展覽真的好讚,試著讓自己踏出第一步
然後,痾~ 昶嘉你不要冷落那個學妹了 
然然後,昶嘉 一定要幸福喔
然然然後,早上看到那個學妹阿 就想到昨天大蘇說的一句超爆笑的話,害我今天早上看到她差點就噗哧的笑出來XDDDDDD
就是 電話那頭:是哪個女生又到跟他(指昶嘉)告白阿@@
真是笑死我了 我怕我以後看到她就想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