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旗山狂飆後,回家一整個累翻 到早上整個就睡死了= =+
下午去高雄縣政府走位,結束後 有個瘋狂的同學(怡臻)提議去嘉樂福吃冰
當然說好啦 天氣那麼熱,等聽完鼓勵後也吃了不少的綠豆湯(@@") ,就不想去吃冰了
於是乎怡臻再提出了去 旗津 的想法,又一群人贊成通過 囧rz 考完試太閒了是吧^3^
經過一番漫長的等待與準備後,一切準備就緒
首先,參加人員:帶頭的大姐頭怡臻 泰源 博堅 美雪 汪森 我 後來會合的昶嘉
可惜的是另外那個男生不去(抓頭)忘了名字 不然 呵呵^^  你會懂得 這是秘密
咳~ 些許恍神離題了 呵呵
直奔旗津,決定騎摩托車搭渡輪[第一次騎車搭渡輪耶 興奮ing]而且好久沒有聞到海水的味道了,很想念 '(..)'
旗津也有一段時間沒去了大概有兩年了吧,變的更熱鬧了 一下船就跟怡臻們失去聯繫= =(跑那麼快幹麻@@)
好在那裡也算熟悉啦,一下車就開始採買食物(有沒有那麼餓死鬼阿)
一眼就看上了炸海鮮 一群人竟然買了七百塊 超可怕的
一去就狂夾,尤其是美雪 蚵阿 像不用錢一樣夾超多XD
幾乎所有攤位上擺出來的都有夾到= = 老闆削翻了啦 又不算便宜一些
嗑完,為了不讓自己覺得是去旗津吃東西的
便拉了一個路人甲幫拍了一張照片 證明有去玩到 路人甲北北thank u
(等照片吧)
眼看六點了,於是乎忍痛捨棄風車公園改殺去美雪和她閃光去過 說很漂亮的 "大自然"
在中山大學門口等著昶嘉那時候似乎要七點了吧,原本跟老媽七點要回家的 哈哈 每次都是這樣啦一出去玩就忘了時間
話說,因為道路極為陡峭50CC全部不能上去 通通停在山下
經過一些些的迷惘,以及許許多多的狹窄與蜿蜒山路 還可以看到海耶
終於見識到所謂的陡峭,喵的 我覺得我煞車壓的緊緊的 還是有往下滑的感覺啦 超可怕
邊下陡坡還要轉彎 路上還會滑 超可怕...................
終於下到海邊後,開始擔心上坡了...........
幾近黑暗的海面,隱約看到漁火 站在岩石上似乎可以看到海水拍打岸邊礁石
其實說實在的啦 跟鯨魚洞比起來 遜色多了 另外抱怨一下 旗津的海灘珍的好髒 I like 遍地白沙的隘門
之後,可能是怡臻拷問泰源上癮了吧 竟然提議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囧了,大冒險要幹麻 跳下去在爬上了唷= =
當然不,於是只剩下真心話,幾輪下來,怡臻就膩了
馬上說了新規定,問的問題要侷限在18禁的有色範圍(我以前真是太了看怡臻了)
於是乎,什麼鬼問題都問出來了 博堅最勁爆了 問的超腥辣 哈哈哈
可憐的美雪幾乎什麼都招了 昶嘉 汪森 泰源 就連怡臻自己也是
= 3 = 自己提議要18禁的 只是問個***就碎碎唸........
至於博堅似乎跟我一樣都沒數到,就沒暴什麼料了 呵呵
原本要踏上歸途的,又是怡臻 
於是前往青年夜市吃宵夜(算宵夜吧),青年夜市也變好多喔
也有好多正妹喔 真棒^^
阿Q凍圓 好吃 好吃 怡臻可能瘋了吧 還說要去墾丁勒 看星星勒
希望在六月真的可以去墾丁,我想去
希望有機會再到澎湖,像博堅說的月光照在海上 真的好美好美 腦海中浮現的是  山水的海灘夜晚景色
==========================The End==============================
這篇要低調喔
因為我跟熊兒唬爛說我要去吃母親節大餐,所以不能和他們出去聚餐
再笨也要跟有正妹團的出去,每次都那幾個臭男生 科科
噓~ 今天也聽了很多秘密 
要低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