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瘋狂的一天,好久沒騎這麼久又這麼遠的車了
今天早上原本三四節的健康人生調課了,據說是昨天放學說的啦@@
因為閃的太快了,不知道這個消息再加上人緣差沒人通知,傻傻的衝去學校
在接近G棟時,遇到了宗逸 這才知道 囧>
拿了那張價值2500的CPR證照後,踏上了返家的路程,看著表,內心無限躊躇著
回家一個小時又要來學校實在太沒意義了,如果去書局,可是我的書又還沒來 之後還要多跑一趟
想著想著已經到了中正東路了,一咬牙 目標從回家轉往舊鐵橋溼地公園,快到的時候又覺得膩了,再往前騎
一路上經過佛光山>>>斜張橋>>>路標旗山15km>>>
快到旗山的時候,想說還沒去過實踐大學,不然殺過去看看好了
一路飆,很久沒這麼爽了 雖然小藍起步加速度不快 尾速最高也才到85km
可是還是很爽,路又直又大條又沒車 but有測速和條北北
超級大路痴竟然在完全不熟的地方亂跑 XD
因為實在不知道實踐在什麼地方就改目的到旗山老街,不知不覺的騎了半小時也就是十一點了
也看時間不夠(還要回學校掃地(= ︿=") 就在看到離和春技術學院1.3km的路標前面轉回學校了
共計5xkm 左右吧 耗了近一桶的油,昨天才加滿的說
屁股騎到快爛了= =

下午第七節上完,又被閒閒的專科生 雨婷約出去喝下午茶
沒想到婷伊也來了還有多餘的汪森 痾~ 我是說難得跟我們一起出來的汪森
喬了一下計畫,話說雅玉回台北了 希望我的魚酥和鐵蛋快點回來

剛剛去查了一下地圖啊 還有衛星地圖啊 發現了
靠吆@@ 實踐真她媽的偏僻到暴= =
不過我早上走的路繼續下去似乎就可以到了,要我再去一次阿
等哪天我又起笑或是有哪個正妹約的話再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