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補上個禮拜一的動作分析那三節,起床的時候就非常掙扎了,原本七點起床的,硬是賴到七點半才爬出棉被,摸一摸再吃個早餐就快八點了。沉重的邁步到教室,等等等,突然美芬姐進來說了一句:老師車子被撞,處理完可能要一個小時後。百般無聊的等待,順便聊一聊昨天的羽球比賽,真的是超猛的啦~ 亞駿第一名 宗逸第二名 玲盈女子組第三名 哈哈~ 好棒好棒~!! ,話題再回到等待約一個小時半之後,終於老師來了,她說:原本都弄好筆錄前往學校路上時,條子北北打電話來說,有一張現場圖不見了是不是她拿走的,沒= =+  結果就是再度折回去準備從弄,就在老師看到條北北時,電話再度想起,找到了 囧 囧 囧 囧,幾分折騰終於到達學校。上了半小時後,外面漸漸開始吵雜,一堆沒品的專科腦殘妹(囧 這是我唯一想得到的形容詞,不是瞧不起嘿),問了一下發現等等較是她們要用,所以.........下課了。原本預計的三節課>>>半個小時 囧。
另外阿,發現一件事情,批踢踢大嬸真是時下用語的表率,今天聽到有人用腦殘在罵人,聽的不懂是啥意思 還要經過解釋= =+ 。。。。
我想我中毒很深,還有另一件事情也表現出來大嬸的資訊快速,昨天收到一封mail內容卻是我上禮拜我在笨版看過的,真囧
以上,就是今天早上的囧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