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健康人生的演講題目就是這個
是文藻的萬政康教授來演講的,他的專長是地質學還有 唔~~忘了
總之,就是跟自然科學有關係的啦
其實還滿期待這個演講的,看著這個題目想不透怎麼會有關係呢
教授一開始介紹了一下所謂的自然科學 就是自然
在說了一下所謂的健康人生布拉布拉布拉
進入主題======================
恩~有點多啦
直接說好了
因為自然科學的發展才讓人類脫離迷信
因為許多以前認為是天神 是神秘的事情,都在科學的解釋下證明了
也漸漸的從神權統治邁向進步(雖然經過很長的時間,but連續劇不都是===一萬年過後===)
謎之音:亂說!哪有那麼久
= 3 = 我不知道咩  別那麼計較啦
教授分個幾個方面來說明自然科學對我們的重要
但是,我忘了 我忘了 我忘了    囧rz
直接跳最後的重點
就是地球的第六次滅絕可能就是人類自己造成的
有太多看起來是天災的事故 其原因追究起來卻是人為的啊
有很多事情可以用其他方法來解決的,但是貪圖方便 快速
便犧牲了環境,讓地球承擔人類貪心結果
毫無節制的狀況就是朝人類反撲,總覺得有太多的警訊 卻被忽略
以上是跟教授有相同觀點之處,另外有些想說的
教授在最後面有提了一些 可能可以改變事情的新聞吧 還是算方法
就是說多吃巧克力可以拯救雨林,因為可可亞長在茂密的森林下
而可可亞是高經濟的作物,或許可以因為這樣保留雨林
那,我想說的是:其實只要商人想賺,還是可以砍了所有的森林,另外蓋帳棚或是其他替代雨林的東西
        並不會因為要可可亞而保留森林,所以這不是個好方法啦 再想想

話說,在之前我的想法是 全部重來 因為那時候我覺得這才是能讓這世界乾淨的唯一的方法
有點可怕唸頭
人定勝天 我想在後面加上""  ,現在或許覺得沒什麼
但是慢慢累積起來 爆發出來......
從自己做起希望能夠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