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六節沒有課阿
就和彩寧去吃飯(其實想回家啦)
但是,她逼我要留下來陪  囧
去山下吃個飯,第一次覺得老闆在趕人
大約吃完飯,聊八卦 到了一點左右~ 外面的燈關了 電視關了 開始東摸摸西摸摸的收東西
= =+ 沒辦法  我白目咩 故意假裝不知道要閃人
繼續呆 等等老闆就把裡面的燈也關了 靠  (#‵′)凸 生意做這樣的  下次請我都不來勒
====================================================沒事做  逛回輔英=======================
路過慈母湖,撇見 兩坨白白的在水面上漂
好奇湊過去看看
噗吃,兩隻天鵝縮再翅膀下面睡午覺啦 XD
還慢慢的隨風 飄飄漂的  哈哈哈
有一隻 超可愛的啦
可能漂到沒樹陰的地方 被太陽曬醒
還游回來 叫醒另外一隻後 游到樹陰下面繼續睡覺
哈哈
光看那兩隻天鵝就耗掉了二十分鐘  囧
 
轉戰到圖書館去
發現一本好書 見另一篇吧
因為我要找看看書名  有點忘了 原諒我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