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澎科大第一屆校慶(升大學的第一屆)~
有園遊會和遊行還有歌星表演ㄟ~~
期待的心情~~
 
到了一看~~
挖靠~~超正啦啦隊美女 和一堆等級三and四的漂亮美妹~~
原來澎湖這麼多正妹呀~~
那之前怎麼都只看到老人阿~~
還真是來對了ㄟ~~~
不過園遊會攤位很少ㄟ~
又沒什麼表演節目,是有一個樂團在唱歌拉~
五月天 張震嶽的歌狂唱
不過沒多久就停了ㄟ~~
攤位上也是很多的正妹~~~(心情真是high)~
 
一陣吃吃喝喝後~~
決定殺去佔位置~~
雖然還很早可是~又不想回去~
邊走邊逛邊看正妹~~~~~~(幸福到爆,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呀!!)
就在時間快到的時候,工作人員作了一件蠢事~
一個可以上下升降的舞台燈架,緩緩的上升上升上升上升~~~~~~~~~
直到穿破裝潢的屋頂,掉了一堆類似寶麗龍的屋頂~
還真是好笑ㄟ~~
幸災樂禍,結果它卡在上面又有許多碎片隨時會掉下來
...............揷播...............
真是佩服澎科大學生活動中心的應變能力,和學校的反應力ㄟ~~
只剩短短十分鐘就要開放學生進場了,發生這種事竟然可以緊急應變
大概不到五分鐘就處理完了~
開門>擋學生>傳消息>變更地點~~
所有的該注意到的事情都在短短的時間聯絡好討論好~~
真是利害~~
................................
轉換地點,菊島之星
先回到宿舍後,又一路殺過去~~
還好人還沒很多
佔了一個滿接近舞台的左手邊位置~~
當時大約快七點吧~~
看了許多的表演後才換到Aline(本人有又瘦又漂亮,唱歌又好聽,我想我一定愛上她了~~)
 
 不過在這之前,因為不知名的原因有小小的延誤一下Aline進場時間,主持人也是不遲疑的馬上請
他們一個辣妹社團(忘了社團名字,只記得美妹)出來跳舞~又是很厲落的應變~
Aline唱了 四季 失戀無罪 一首忘了名字~就走了~~
唉~再見了我的愛
 
之後有街舞社,超猛的,三男三女
先是同時跳舞開場>三男跳舞>三女跳舞>再來一個一個的輪著跳~~
毫不拖泥帶水的換場~~重要的是~
女生臀部真會搖ㄟ~~俏~!!
 
整整站了接近兩個小時,重要的JJ林俊傑才出現~
出場前也是有騷動ㄟ~因為人太多進不來~~
等了好久才看到~~
兩首歌 愛情 Yogurt 熟能生巧~足足等了快兩個小時
之後就開始半簽唱會,讓我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不過可以看到我親愛的Aline似乎是直得的~~

先說明照片一下,因為我的相機處於低電量的狀態,所以拍沒幾張就會關機
所以,只拍了一些美妹~~作紀念,其他的都是小山和小宛相機拍的~~
只是都是錄影較多~~
目前正在學習架設分享空間以便上傳影片~!!
所以看到太多美妹別以為我是色狼只拍那些~~
這都是有原因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