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是已經計畫好的,打從前兩天就在說了~
之前就有聽建龍說過這間的評價~似乎不錯的樣子~吃過的好像都覺得不錯~
而且經過的時候也覺得弄得滿不錯的樣子~
 
東西倒是挺多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壽司 茶碗蒸 土瓶蒸 炒麵 炒飯 一櫃的甜點 蛋糕 蛋塔 泡芙 沙拉 中式的哩哩摳摳的菜
還有味道超正的~~~~~~~~~~~~~~~~~~~~~~~~~~~~~冰淇淋
喝到吐的飲料 咖啡
重點是牛排~
雖然有點小貴~最低價270吧~比我家貴了快一百塊~
but東西比我家多ㄟ~~
點了一客 蘑菇莎朗~最低價270~最近還真窮啊...看樣子得要去賣屁股了..
ps覺得服務生不公平~
莎朗真是超大塊的ㄟ~~
你一定沒有看過這麼大塊的牛排唷~!!
讓我想想應該要怎麼形容一下才好~
恩恩~!!
現在去哪三張餐巾紙,把它疊起來~
是的,就是這麼厚~
寬度就像一個手掌吧~真的很大對不對~(連在夜市賣的都比它厚...)
但是,這又甘服務生啥事呢~?~?~?
因為,慈榮說她吃不完,有牛肉恐懼症~
理所當然,嗑掉嚕~
但是,一刀切下去....這才叫肉阿....
差了大概兩倍...

嗑光了肉,又開始將目標移到,N個月沒吃到的茶碗蒸,上次吃好像快半年了唷~~
位置有點小所以每次出來覓食就要帶一堆東西回去吃,才不用進進出出的~~
說到茶碗蒸,這又是一個攏長又令人心碎的故事了~
唉~
尋尋覓覓,遇見了一個令我怦然心動 一見鍾情的茶碗蒸~
鼓起勇氣 小心翼翼的將親親小茶碗蒸~
帶回座位上,準備和它度過在澎湖足以令人懷念一輩子
美麗夜晚~
沒想到,只是離開了一會兒~
憾事,都是這麼發生的~
一切是來的那麼的快 那麼的令人不知所措
一碗玉米濃湯的時間就發生了~
我對不起你~如果我多注意一下...就不會發生了...
就在我盛湯的時候,親親茶碗蒸被綁架了~
回到座位的我,看不到它 心急如焚~
終於,在我近乎崩潰的情緒下~又出現了
但是,卻是在大琬的手上~
看著大琬一步步的接近親親茶碗蒸~
我卻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強著憤怒 悔恨和不甘心
就在這晩,親親茶碗蒸被大琬侵犯了~就在我的面前...
被大琬奪走了,初夜~
還挑釁似的,一口一口慢慢的侵犯...
唉~雖然小山要去幫我拿一份新的茶碗蒸~
但是,我想再也沒有任何一個茶碗蒸可以取代在我心目中的親親小茶碗蒸了~
讀到這裡,請你跟著我一起做,雙手合十,為我的親親小茶碗蒸默哀十分鐘~
如不照作~將一輩子吃不到好吃的茶碗蒸~
唉~我的親親小茶碗蒸了~咱們永別了
 
所以,只好讓小山幫我拿一個新的茶碗蒸,來取代親親小茶碗蒸在我肚子裡的位置了~~
雖然也很漂亮,但是和親親小茶碗蒸比起來,還是差了一節~~
 
在哀傷了情緒中,草草的吃了一些東西~
還請了一個長的還OK的女服務生幫忙我們拍合照~
不過她都一臉屎臉~印象分數大大扣分~
應該多教導員工嘛~!
真是..
 
當然總有吃飽的時候咩~!!
依照原則,還是要嗑一份冰淇淋才可以離開~!!
巧克力口味還真是暴好吃的啦!!~西壓挖 ㄕㄟˋ (幸福)
 
之後,小貴就說要去港口走走~
原本她還真要用走的ㄟ...有車啊...不知道在想什麼...
騎著騎著就回到宿舍了~!!~
不過還要出去逛逛,就騎著腳踏車網順承門殺去~
但是,小山和慈蓉要騎車~沒有為什麼~
一個愛野狼,一個機車欠操~~
從順承門又到觀音亭~
逛過了彩虹橋 單車道~
不知不覺又到了上次的地方了~
觀音亭,依然是那麼的安靜
伴隨著陣陣海浪聲~~
微微的風~
真是有feeling啊~
難怪有那麼多情侶喜歡在這裡坐~
真是令人羨慕啊~~(我的Mrs.right在哪呀~?)

閒逛的時候,當然沒有忘記報告阿~~
我可是認真的小孩ㄟ~~
只是讓光慧老師等了一下就是了~~
 
等判刑的感覺真不好...

勇氣~還真是超好聽的ㄟ~~
只對你說~也真是超好聽的~~
原來~也真是超好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