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某某人的愛情發展,卻想到了自己~
何嘗不是這個樣子...
 
要好的異姓朋友,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下來
自己漸漸的把她,從朋友偷偷的升級到了喜歡的對象
在慢慢的滋長為愛情
 
一切似乎都是這麼的美好~
從來就沒有想過~
這一切只是一個人的錯覺
依然把你定位在 朋友 
但是,這總是讓人在告白之後,才發現~
最後因為那一點點的心裡疙瘩~
連最初的朋友也最不成了~
 
但是,我不懂~
為什麼還放不下,為什麼還這麼容易想起
那時候的點點滴滴~
我到底是愛上了一種習慣~
還是愛上了一種感覺,一種放不下 一種有一個可以人放在心裡的感覺
還是害怕接受一段新的愛戀~讓自己再受一次傷~
 
那現在的我,對她
又是什麼樣的心態?????
只是一時的迷戀
還是喜歡我們這種相處的方式
抑或是一種很普通的朋友~
 
如果這是愛情,我想
我會是著讓我自己別陷進去(我會告誡我自己,we just friend...別想那麼多)
因為,這時候不是我應該
有愛情的時候
不過,愛情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
怕的是
這又是一個真實的錯覺~(這是建龍的感想,不過~說的真好)
在對的時間
在對的地點
和對的人
就會產生愛情了~
這時間不對
地點不對
人,希望不對,但是看樣子...
 
愛情~
能讓人成長,這是段值得紀念的感情
能讓人開心,這是段值得回憶的感情
如果
只讓人傷心,忘了這段感情
讓人墮落,遠離這段感情
 
 
我的Mrs.right是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