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她X的想罵髒話....
怎麼會這麼忙阿~~
是不是人手不夠阿~
要兩邊跑,還要去電療區幫忙...
看到鬼勒....
差點就用了祕術<影分身之術>
 
更令我不爽的是
鬍子老爹因為我沒空鳥他~大都是別人幫我做的啦~感謝ㄋ~~
回到正題
鬍子老爹要走樓梯,不要我跟(我跟著別的病人走路)~
想說~反正狀況還不錯就請小貴盯一下~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之後他要走路~
.....不拿柺杖.....
要叫他拿,還跟我靠邀一堆~~(XXX林老師的XXX這是我想罵的~)
要不是為了我自己的前途著想~
才懶的離你勒~~
萬一在我手上掛掉~
這個世界就少了一個偉大的PT了~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死老人真頑固...
 
真是個忙碌的早上....

最近,還真是勞碌命
獨招的小兒 電熱療 神經 骨科
謝師宴的餐廳 節目 還沒通知老師 
想到就頭痛的TMJ
還要接一個爛攤子>>>陳貞穎同學的book reading ㄟ部分
內容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時間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
真是機車...
竟然就醬子回台灣
靠~~(╬ ̄皿 ̄)不爽~死小孩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日本是世界第一了...
紅色閃電被狂電十分...

 真是混亂又忙碌的一天,得想個辦法讓最近混沌的腦袋和心情振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