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
忘了
忘了
忘了
忘了
忘了
今天光慧老師又忘了
我猜
這可能是老人遲呆症的前兆
我記得我禮拜一就說了唷~~~
希望明天..............
真的希望明天..............
記得

今天彭科大學會有聚餐
氣氛覺得不錯
只是好像跟大家都格格不入的
還想說久了可以混熟
but再來他們就放寒假了說
真是可惜
趁著夜晚
一路騎到山水
馬公
建龍和小山同學
又邀說
要去蒔裡
於是乎
又殺到蒔裡
聽聽海浪聲和夜景還挺不錯的說

忘了說
今天再衛生局的時候
因為國小生考試
(納悶吧~!!關果小屁事)
那裡阿桑的孩子大多是國小生
下課後會到科室來
很吵
非常吵
吵到她媽的想賞他們兩巴掌
又讓我覺得沒啥家教
(不能說是誰家的小孩)
不然會被課長....
(這樣應該會被猜出來吧~)
 
於是我就換到另一科室(食品衛生課)
唸我要book reading的部分
邊畫重點邊唸
唸到死去活來
要吐血的時候
熊熊一個熟悉的聲音
[你在這裡看書唷~]
[恩~對阿](我抬頭看,嚇到.................................)
是那個帥帥的主任(不只帥唷~他說話的口氣也很輕聲細語,真是愛死他了~)(gay的本性又露出來了)
我真的被嚇到
真的
還真多虧那些該死的白目國小生
不然我那個時候可能是在看網路小說了
(之前都跟老師他們說我都在衛生局唸書
真的有在唸啦
只是比較沒那麼認真就是了~~
今天剛好被看到在唸書的樣子
~真是幸運~
主任真很帥唷~
我一定要找機會跟他單獨合照一帳相片做紀念

今天真是疲累又幸運的一天
雖然再五點半時候
才想到要打電話給指導老師
確定是不是有收到書面報告
昨天還答應虹吟的說
結果忘了
還好我親愛聰明的虹吟同學多寄一份給佳文老師了~
真是對不起唷
真是感謝你唷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