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慈容同學去上班的時候,請她順便幫我跟老師拿了書(Musculoskeletal Approach to Maxillofacial Pain)等了好久(我禮拜一就有說了,真的很久吧~!!)
中午他拿書給我的時候,她跟我說[光慧老師記錯書名了,所以你才會找不到說~~
這時候差點沒把髒話一連串的罵出來~
並不是因為拖很久才拿到書的關係
也不是因為再高醫找很久的關係
而是因為,光慧老師之前跟我說的書名,我在高醫的網站上搜尋盡然找得到~~
哇哩勒XD~~當天的事情之前有敘述過了
當我聽到慈容同學轉述老師的話時候~~
當天的情境,一一出現在腦海中~~
真的是............
 
吃過五飯後和小山同學去參加彭科大的讀書會(這是我第一次帶同學參加學會活動ㄟ,打第一次貢獻給澎湖了~)
結束後,和小山同學騎著歐兜拜四處繞繞
因為她說要去機場看看實際的位置
經過機場
繞進隘門海灘,隘門海灘好寬好長,沙子也好白好細唷(是貝殼沙ㄟ)
海水也藍藍的~真的挺漂亮的~
可惜沒帶相機拍照~
改天再來補上去好了~~
 
原本說要回去了,只是想要繞遠路回去~
沒想到迷路了~~
不知不覺的騎到了龍門裡面去了,那裡有個什麼女人嶼吧~!
(忘了名字)
是滿佈青苔的岩石海岸(不知道是什麼岩石),也恨漂亮的說
可是那裡的廁所真的是髒到嚇死人~
 
後來發現了上次迷路的地方才回到回家的路上~(常迷路也是好好處的吧~~)
終於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宿舍~~
 
 晚上女生們要說要去觀音庭(走路).....
於是拒絕了祇跟他們去吃飯而已~
 
在宿舍客廳裡,看著電視(好久沒拿到遙控器的掌控權了
 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像是爪子抓門的聲音)
不由得偷笑一下,難不成我又跟傳說中的老鼠遇上了嗎~
是的,就是老鼠,宿舍的客廳老鼠(惡名昭彰許久了)
可是毛色好像跟我上次看到的不一樣
而且好像也不會飛簷走壁
從沙發上偷偷喵了一下門
哈哈~老鼠在抓門,因為出不去了~
我剛剛進來的時候把門關起來了(我要進客廳時,們有一個缝)
它都沒發現我在偷看它,於是我就把拖鞋丟過去,把它嚇到了~衝到椅子下面躲起來了
之後的一個小時裡面
三不五時就會聽到他跑出來抓抓門
喵它
就又躲起來~
真是笑死我了~~
不知道它現在出來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