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從運動治療區換回電療區了(又要跟一些怪怪的老揮阿在一起了~)
而且,在電療區時,都是一個人在用(一個人用一台機器一個病人),也比較忙啦~
可是,在運動治療區還可以跟老師聊聊天之類的~
比面對一堆怪人好玩多了說~~
而且,覺得到運動治療區的時候,和老師們的互動比較多一些
至少不會像在電療區
沒人的時候就盯著電視發呆(其實電視都被短波弄壞了)
 
雖然還是有很好的老揮阿,可是重型150實在太多了~!!
再來就要在電療區待到過年了~~(無聊的兩個禮拜唉~~)
 

今天似乎是很忙碌的一天(至少我來署彭後是這麼覺得)
連我都被叫去運動治療區幫忙了~
隨然途中有去搬洗衣機
反正就是覺得
今天一直忙的莫名其妙,病人一直不斷的近來
 
在衛生局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是禮拜二(通常會出現在該死得禮拜三下午)
一進去就看到之前提過的死小孩在座位上打電動
上班了還不滾真是討厭鬼
 
重要的是
我終於知道我電腦(之前衛生局桌上有一部桌上型的PC)的下落了
我那部可憐的,認識不到一個月的,舊舊的,跑起來慢慢的~小window98PC
它....它....它....它....它....它....它....
被流放到西嶼衛生室了 
因為那裡要推行復健業務,所以我的PC就去當先鋒隊員了
從此我想只能努力唸書了
 
順便提一下
今天有個該死的(可能有點不禮貌,but很火大)衛生局阿桑
跟筱芸姐說我走路太大聲會吵到別人~
XD林老師卡好勒(我從秘書室的樓梯直接跨兩階(好像有四階還五階)下來)說我吵
XD腳短不能這樣走是忌妒唷~~~吵你X啦~
XD戴什麼黑框眼鏡阿~~俗到爆掉
XD真是氣死我了~哪輪到她管了阿~XD
秘書都沒坑聲了~叫屁唷~
 
 
情緒化的字眼~~~~~~~~~~~~~~~~
 
 
除了這件事之外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而且快要過年了
又可以回到我那溫暖的家了~~
 
 
晚上,就是剛剛
似乎有什麼八卦要出現了~
真是直得等待呀~~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