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慈容同學說18號(大琬婷)和22號(貴鸚同學)是她們的生日,要幫他們慶祝一下
but慈容同學的日子過太慢了,直到有人告訴她~才發現今天不是16號,而是已經18號了~~
 
~~~糟糕心情有點亂(都是熊在鬧,害我一直心頭小鹿亂撞的)沒是提學妹做啥~~~
 
隨然有點趕,不過它還是去買了個蛋糕回來慶祝~
而我因為都沒做到什麼,所以~
我就去幫忙把在房間的所有人交出來唱生日快樂歌(我真是偉大~~)
和照照相
隨然蛋糕小小的一個,可是~感覺還滿感動的~
有朋友幫忙過生日~
(這種朋友我也有啦~~)
 
~~~剛剛小山同學來敲門,說要請假~希望他過幾天心情可以平靜一點~~
 
之後,生日的傳統遊戲又開始了~
又是拿著奶油抹來抹去的~~
真是夠了~~~
抹完壽星滿臉奶油後~
落跑去買晚餐~
 
路上還聽到疑似(應該是吧)淑英老師騎車經過叫了我一聲~!!~
 
澎湖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我已經好幾次在路上逛被老師看到了
可是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什麼地點被看到的~~
果然不能做壞事~~~
 

今天已經收到聖旨,課長要我和其他四個保健課的姐姐and替代役的輝哥哥,
去遙遠的西嶼(荒島上最荒涼的地方)(想知道多荒涼,連7-11都開到會倒店)
夠荒涼了吧~
而且還要除草勒~~~
哇勒~~人家來實習的ㄟ~~
搞的我好像來當外勞的~~
唉~~~
 
 
 
還好快過年了~~
回家的心情讓我好過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