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親愛的亞霖同學敲我msn,說:你們班都過了!

剎那間,我以為是個玩笑、是錯誤、是沒看清楚…
也許知道我的心聲吧,亞霖二話不說就傳了電子檔給我,當然等待的數秒是緊張而且緩慢的…

就連打開pdf的時間都讓人覺得冗長

名單第一個就是我
                        期末筆試        總成績
3PT950029          67                     61

 

再看一次……

幹拎娘啦~ 我過了 我可以畢業了

謝謝,謝謝老師 謝謝同學,謝謝共筆,感謝這一切T^T

重要的是,拎北超越了  那篇文章 繼續留著吧,某天回顧的時候 我會記得的。

我 終於可以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