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要下班的時候,突然聽到
國楨老師說
光慧老師已經結婚了,而且還有以個五歲的小孩
嚇到我把嘴掉到地上去了
 
因為光慧老師現在好像才26歲而已~~
真是想不開啦~
 
ps可能當母親的都比較健忘吧~
不曉得她明天會不會記得把要借我的書帶來!~
 
可能是太震驚了吧~
總覺得早上好像都沒發生啥事情.............................
 
倒是下午在衛生局的時候
又被抓去做苦工
到地下室去
年代久遠的
舊文件
整整一個多小時
我的拇指有一種
和掌骨脫離的感覺
就是沒感覺
有用冰水沖了一下
希望明天早上可以做工
 

從高雄回來澎湖之後
我發現我擔心的事情
終於
成真了
是什麼
 
 
 
 
 
 
 
 
 
 
 
level
降的很低了
 
在澎湖都沒看到啥正妹
 
 
這可以說是我最近發現最大條的事情了
唉~
晉嘉
介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