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三個禮拜,終於再度回到我那溫暖的家中~
雖然是為了回學校報告專題,可是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從來沒有離開家,在外面度過這麼久的時間~
 
先說一個好消息(專題報告好像跟我的新年新希望一樣唷~!!)
沒什麼被老師,回答問題也都順順利利的~
真不愧是虹吟和妙芸同學,真是愛死你們了~(跨海飛吻一個^3^~揪~親一下)
 
從空中俯瞰小港城市,真的就像模型一樣,還是夜晚時候,感覺還挺美麗的~
回到家中先狠狠的嗑了兩碗飯,跟外面賣的就是不一樣啦~!!
有媽媽的味道~~
邊吃飯邊回答爺爺奶奶的,各種關於澎湖住阿吃阿玩阿睡阿朋友阿老師阿的種種問題~(沒辦法老人家就是會擔心)
晚上,就再很久沒躺的豬窩床上面滾來滾去~(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迎接緊張很久的星期六報告到來,因為之前說要回學校簽名
所以遇到了好多同學唷~大家都好久沒見面了~
 
敖到下午,終於換我們這組上場了,忐忑不安~緊張~興奮~
都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雖然以飛快的速度報完,還是被同學問了很多的問題~
不過虹吟和妙芸就是強
 一一回答了同學的問題
還讓月珠老師稱讚,真是太猛了啦~!!~
 
專題結束之後又趕到高醫,為了光慧老師的報告(我很認真唷~!!) 
 不過,可能lucky在早上就用完了吧~
去到高醫的時候它開放的校外人士在館人數已經滿了~沒天理~(才30個,有些小王八蛋又待很久)真是的裝什麼認真阿~機車~ 害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高醫也真是的連張椅子也不請我坐)
的是它的紙本搜尋網站.................................掛了
意思就是說要人工搜尋........近百本的書在架上.....人工搜尋.......
 找了半個小時~~~放棄....(光慧老師我對不起你)
 
之後殺去姨媽家裡吃飯,真的是超熱鬧的啦
好久沒這個樣子了~~
 
隔天(也就是星期日)去雞場和狗狗玩,也是好久不見啦~
還把頭髮剪短了~~
不然等我回家都過年了~
 
撘了最晚班(想多賴在家裡長一點)的飛機回澎湖,澎湖真的冷唷~
或許真的累了吧~~
當晚早早就躺平床上了~~~
 
 
 
回家真好回家真好回家真好回家真好回家真好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