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肩關節特殊測試,力拼到午夜12點半之後~
終於將測試的步驟列出來在筆記本上面~(累,而且手臂酸痛~在衛生局做苦工的下場)~
先前雖然景找了兩個實驗品(室友建龍和小山同學)來做練習~
可是信心依然不足,而且對內容還是不熟悉~(我敢發誓,宗德絕對唸了5遍以上)<--有證人看到我唸書了唷~
但是,實在受不了睡神邱比特(???)的徵招,還是乖乖的到床上躺平~沉沉的睡死過去~!!
 
在醫院上工後,便不停的注意,倒數時間~(還有一分評估表要在這禮拜五交出去,但是~我實在是太~~太~~天才了,在今天知道要評估的對象)~真的很厲害對吧~!!~
邊擔心著自己手臂會不會經過接連幾天的,酸痛,負重和不停的使用下,在實習結束前報銷~
又擔心自己報告準備的不夠周全,更要擔心禮拜五的評估表交不出來(因為是來署彭的第一份作業),怕會遲交,這樣就太丟臉了咩~
熊熊~(這裡的熊不是班上養的那頭愛誘拐學妹的熊)是指台語的熊熊~
看到一個金頭毛的阿多仔~
心裡不由的一驚~
難道我吳宗德的一雙纖纖玉手,會毀在這裡嘛~!!!!!!!
(當然沒有嚕^^,不然怎麼打這篇網誌呀~用腳指嗎?)
為什麼要害怕呢~
因為這個外國人的頭奇重無比~
一雙手要停在那裡將進10分鐘~很酸(PT不是普通人可以幹滴~!!)
還好稱過了那手指顫抖的十分鐘~
不過已經到了快要報告的時間了~~
忐忑的心情,酸痛無力的小手臂~~~
 
報告ing
幾個字可以形容(瀝瀝落落)要用台語
還好~
以下這段話還是別被金滿老師知道~這樣我才會活的久
我報的不清楚或是忘記的地方,金滿老師很快的就會提醒我
並且幫我補充沒說到的地方,重點的地方還會在特別叮嚀一下~
金滿老師真好~(這裡還可接受)
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兇,又有點機車的感覺~
還有不太理人的感覺,好像會默默的~把你一口吞下肚的感覺~(噓!!不可以說唷)
只是感覺,不是事實唷~
只是感覺,不是事實唷~
希望白目晉嘉沒看到這幾行字~
 
book reading雖然不如預期的流利,順暢
不過總是平安報完了~~
真的很謝謝金滿老師呢~^^~
 
 
在來是力拼評估表和
專題報告平安過關高分過關輕鬆過關
明天就可以做飛機回溫暖的家了~~~
高興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