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
竟然不怕死的,狠狠的用了整天的電腦(昨天說過了)
補昨天寫完網誌之後的事情,碰巧看到熊的網誌上面有Windows Media Player
便想要也自己用一個~~(所以熊是罪魁禍首,是凶手(熊),都是他~~~~~~~~~)
原本有留言給熊,可是他沒回我
於是
我就卯起來(唸書有那麼認真的話,在網路上找有關MSN分享空間Windows Media Player的網站)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可能真的老天有眼,所以才會遭到報應~),在奇摩知識網看到有人貼~
輕輕鬆鬆就把Windows Media Player給弄出來了~~
(你一定很納悶,既然輕輕鬆鬆就弄出來,怎麼會沒時間唸書呢~?)
因為.....
 
固執
這個語法只支援幾個音樂檔
小弟我
又只想聽-容祖兒的(揮著翅膀的女孩)-,還一定要中文版,不是奧語,也不是英文板
試了又試,原本要放棄了~
竟然讓我找到梁靜茹(瘦瘦的),可以在網路上聽
再度燃起雄心壯志(同樣一句話,(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啦~!!)是的,就是這句話....)
終於
找到了~~~~~~~~~~~~~~~~~~~~~~~~~~~~~~~~~~(內心充滿了無比的喜悅,感動到快要飛上天了呢~!!)
更令我感到到掉下眼淚的是
 
 
 
 
 
 
就是你們按進首頁聽到那首啦~~(相信你一定感受到我當時的感動了吧~)
順帶一提
這時候的時間已經到該睡覺的時間了...
所以
睡覺,因此,一點書都沒..........

回到今天的正題(記取教訓~)

因為昨天都沒念到書,而且種種報告都迫在眉睫(還不怕死的玩語法玩到很晚,找死嘛~)

所以

今天抱著懺悔的心清,狂唸書

連中午都沒睡,在衛生局也是都沒停過(那我現在好像就在偷懶~)

還是一堆地方不太行~

唉~~繼續拼了

 

不過呢~~

今天是禮拜三,禮拜五要坐晚班的飛機回家~
倒數2天了~
專題報告倒數3天了~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book reading 也是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