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衛生局竟然連一點書都沒念,一晃眼就下班了
可能是老天給我的懲罰吧~~
今天拖到下班的時間,因為他們要清理過期壞掉的電腦
被叫去幫忙搬~
超多古老型的舊電腦,算是開開眼界吧~!!
還有看起來新新的可是已經壞掉的主機
忘了看一下是啥公司的,下次拒絕購買他們的產品~~
 
今天一定要提一下在醫院的事情才可以啦~~
今天是我們這梯次實習生第一次報book reading的日子
也是
我在這邊實習以來跟我這個月的老師(金滿老師)說話說最多的一天~
(真不像我,不知道啥時候看到漂亮的女老師也會害羞了~),好像到澎湖之後就變的比較害羞一點
真不曉得是怎樣
或許今天放的比較開了吧~
(附註:PT就是PT,果然不一樣,Magee看到兔寫還搞不懂的東西,三兩下就解釋給我聽)
在經過有點攏長的book reading 算是結束了今天愉快的一天(上午)實習課程
 
ps今天外國人還是沒有來....
他該不會知道我們換站了吧~~
 
今天是禮拜二,禮拜五要坐晚班的飛機回家~
倒數3天了~
專題報告倒數4天了~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book reading 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