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再次閱讀的心得,這次角度比較著重在「欲望」。

P/W對名氣的眷戀、粉絲對作家的愛戀、小記者對女主播的迷戀…

交織的種種,雖然結尾轉得有點生硬,避重就輕的交待過去,但是

我喜歡XDD

好像很難用文字來形容這些人物的感情,尤其是P/W和開膛手的筆戰

,很暢快淋漓的描寫「欲望」、「靈魂」,對照著這些說法,也可以

在小記者和粉絲身上看到,開膛手所謂"欲望的獸",因為癡狂的迷戀

無法自拔,有那麼一點悲哀。

人何嘗不是如此,你喜歡的、想要的,卻不會是你所擁有的,或許很

少會遇到這麼顛狂的人,或許只是為了特別凸顯對比,讓人感受「欲望

」,隨著筆鋒看到每個人物細膩的心態,穿插在真實與虛假的劇情當中

,一絲絲悲哀和感嘆湧上心頭。

靈魂擁抱,我問我自己:「你真的、真的是用靈魂來擁抱嘛?」,或許

心中那頭獸悄悄成長,而我還自欺欺人,這麼說吧!我這麼"好"是希望

有代價的?我並不能肯定這個答案。(獸陰險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