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是暑假的來臨,還有當兵的正放風著,這是相隔兩個月的聚會,而且人也不太
一樣了,這次可是攜帶兩對重量級閃光彈,因為顏和香腸伯都攜伴參加(囧),奕崴則
是因為閃光在忙沒辦法來,不然更閃!!!!

    我在想以後應該會越來越熱鬧吧!說好要去參加彼此婚禮的,當然我要先除外,哈
哈!我可是連對象都還沒出現哩,說著說著就離題了,一方面是為了男生間的聚會,另
一方面是認識彼此的伴侶,因為以後一定還會在碰面的,如果有事情也可以有個照應,
例如圓謊之類的XDDD

    時間是約在晚上的六點,想當然爾我很早就出門了,五點半出發,誰知道看到綠燈
衝過去才發現是騎過頭,跑去三多…只好跟奕崴說在五福路上(心虛),好在被訓練的
很熟了,至少不會迷路的很嚴重,就在我得意洋洋之餘,我還是在找旗津渡船口的時候
,迷路了…因為每次去都迷路,所以總是找不到正確的路Orz

    好不容易的抵達集合地點,渡船口的7-11,還在想說怎麼變成全家的時候,就看到
顏和我打招呼,順便介紹閃光:伊萍(大概吧?聽過就忘…),長髮馬尾、黑框眼鏡,
很正!!!邊打電話給說人已經到了,卻不曉得跑去哪裡的奕崴,才知道奕崴說得是在
"旗津7-11",然而我們站得地方叫做"鼓山區的全家",才趕緊搭上渡輪。

www.wretch.cc_下一張(熱鍵-c)_1689949743

    船上和顏、伊萍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和顏彼此吐吐槽,說說其他人壞話,很快
就抵達旗津了!

    奕崴、阿嘉、香腸伯、香腸伯的阿閃(忘了名字)都在那裡等了,我就說要跟我提
早約半個小時,遲到越來越嚴重了(反省),人都到齊就直奔目的地"萬三海產",雖然
說只有觀光客會去,不過人多過去真的很便宜,加上兩位女生都是外地人,當作觀光也
還說的過去,但是應該來過了吧,因為高雄沒什麼地方可以跑阿(茶)。
                                                          右起:奕崴、香腸伯、香腸婆

www.wretch.cc_下一張(熱鍵-c)_1689949744

    想不到平常日夜晚的萬三也是如此高朋滿座,雖然不至於沒位置,也著實吃了一驚
,台灣人真是有消費力的人群,就算是暑假,兩三桌都是那種單車族車隊,也太誇張了
吧?都不用工作喔!攜家帶眷的出門踏青?說不定是環島之旅吧XD

    邊用餐邊相互暴料,箭靶當然是兩個攜伴參加的傢伙,還有就是軍中故事,這個話
題我就插不上嘴,完全是活老百姓一枚,席間雖然顏和香腸伯也介紹一下,可是聽過馬
上就忘記了,真是該死…

    飯後香腸伯那個賭鬼本來要殺去打麻將了,在我和其他人的千盧萬盧下,才說去附
近逛逛再走,其實晚上的旗津還滿舒服的,遠處漁火閃爍,呼應著天上的月亮和劃過天
際星光,一陣陣的海風夾雜海水鹹鹹的氣味,海浪聲不絕於耳,和身旁友人話語,氣氛
真是不錯!話題當然繼續圍繞在彼此身上,包括吐槽,讓兩人忙著解釋(大笑),還有
顏的豐功偉業XDDDDD

    一陣突如其來的雨,大家原本要鳥獸散了,又是我嘴饞想吃冰把人又拖去海之冰坐
,直到麻將團開催才散會。

    回程是阿嘉載我,我好久沒搭他的車了,依然很快讓我很抖XDDDD

對了,顏的是75年次,香腸伯77(幹!還真吞的下去!),奕崴…忘了,好像小我們一
屆而已吧?

    回程的路上我跟阿嘉說:只剩我們沒有伴耶,以後怎麼辦〒△〒  結果阿嘉說:我
是因為當兵耶!等我退伍就要交了!!!

囧> 以後不去了啦(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