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隔壁姨婆家娶媳婦的大日子,應該會有疑問為什麼要加上

"隔壁"二字,真的是隔壁阿!完全沒有血緣關係,只是長久以來

都是鄰居,從小就是這樣長大的,姨婆、叔叔、姑姑看著我長大

,我看著她們家小鬼長大,今天是第三個叔叔結婚,當然一定要

去幫忙的!!!

說幫忙也還好,只是送送飲料以及最後的清掃工作而已,因為還

是傳統流水席,所以需要些人力支援,身為後輩是義不容辭的,

話說那個新娘子還真是正妹(茶),今天變成人妻(囧),除了

閒話家常的話當年,還有說說近況,畢竟這些年都不再有那麼多

互動了,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敦親睦鄰的感覺,也難以接受城市那

種彼此的疏離感,這大概也是我不想去大城市的原因之一吧?

當然喜宴肯定是吃很飽的,倒是表姐家的小鬼,趁著他奶奶不注

意嗑起麻糬冰,然後開始咳嗽又吐…,這是快結束的時候發生的

啦,所以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倒是那個很遜的舞台主持和歌手

盡說些冷笑話和不之所云的話語,又唱的頗難聽…

最後清掃的工作也很累人,除了地上湯湯水水的要掃,還有需要

回收的瓶瓶罐罐,最討厭的莫過當作廚房那邊的地板,有些掉落

的廚餘、菜渣,清理的滿身汗,大概都消化完了(驕傲)

這樣我就不會胖了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