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了,快一年了吧,只是電話、msn在聯絡而已,只能透過照片知道你的近況,有些事只有我知道(你說只告訴我),知道你前一陣子過得不好,很不開心、很多煩惱的事情,我也只好扮演著垃圾桶,聽你說話和訴苦,還記得二月份我的網誌是一片悲傷可怕的分手潮…

之前就說要約出來,先是下雨、上班…等等因素,後來看你心情好很多,就知道該是我閉嘴的時候了,雖然不喜歡”備胎”這個字眼Orz 也因為知道很多,更讓我覺得無力,一段感情可以這麼輕易說斷就斷,再去看原因,似乎男生劈腿在先了,瞬間你的體重像是雲霄飛車一般掉了 下來,你總說當作減肥…

這兩天終於和你碰面,看得出來氣色比較好、人也比較有精神了,似乎有人進駐你心頭,這也是一帖良藥。和數個月前簡直判若兩人,這是善變嗎?

到底是人的感情脆弱而容易變質,還是男人膩了移情別戀,還是說女人容易讓人愛上,又容易愛上別人?

前天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句話:「死亡其實並無法洗去關於感情的傷痕與甜美印記。」,這似乎又說著感情的堅定,自古以來詩人總是歌詠著男女愛情的偉大,究竟是什麼因素讓人如此善變?

是感情?女人?還是男人?

總之,善變得結果是好的,那麼善變的過程就顯得不再重要了。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