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好久好久以前了,起碼有一個半月的時間了。

某天在蠍板上看到的文章,是在討論心裡面會偷偷地記下一些事情,就好像記事本一樣,莫名的心有慼慼焉,原來可以用記事本來形容心中的那種感覺,這倒是我第一次聽到。

對人我應該還算和善,沒有特別討厭的人,身旁的人我都會默默的看著,從第一次見面就開始了吧,觀察說話口氣、話題、處事、行為、脾氣…等等,久而久之會有對那個人的一個印象,好壞當然不需要講破,只是交情到多深會有個底線。

記事本還有個用途,有事情發生後,可以筆記下來,不管是不是和自己有衝突的,不論好事壞事,都會默默的在心裡面記上一筆,應該在之前文章就都有提過了,最近的文章提到這個大概是《真誠的內心也最保留》這篇吧!更舊的文章我就懶得找了。

通常是三次,當觸到我的地雷三次,這個人大概就黑了,其實看到我跟某些人不合,大概就是已經被黑的那些,反正沒交情了(攤手)。

在人群中發呆,也許只是在看著自己想看得東西,想著喜歡的事情,但是記事本一直會在作用著,聽到什麼消息也會留心,等著自己去證實,因為別人說得不一定正確,只有自己看見真相才可為證,但是這也不一定是真的…

心中的記事本,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