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爸一回家就很興奮的跟我說:我撿到一支手機,本來還以為他又撿了稀奇古怪的東西回來要自己用的,因為很多前例,三不五時會在要去雞寮的那條路上發現…,曾經撿過:狗數隻、兔子一隻、蛇、其他哩哩摳摳的物品,所以說不意外XD

這手機根據老爸說法是掉在車道旁,大概是會被輾暴位置,也因為那邊車子本來就少,加上可能剛掉落不久,所以還完好無缺,就帶回來給我瞧瞧,看看是否能還給原來的主人,大概也是因為會在那地方出沒的人,應該也是在地人而已,幫個忙也不算什麼。

手機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舊舊的,桌布照片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因此猜測是個中壯年人士,在從通話紀錄和電話簿猜測,大概是個生意人吧?因為都是名字或是像廠商的店名,裡面有父子、大姐、公道伯…等名字,我就跟老爸說這些人應該是親戚,打去告訴他們這隻手機的主人遺失了他的小雞雞, 喔~不是啦…是手機!看是要拿去警察局還是要來我家拿…

但是這個過程也是很曲折的,打去給"大姊"說還要查一下電話號碼,然後給了家裡電話,家裡說人還沒回來,又要等他打來…,終於在吃晚餐的時候(大概從老爸回來後又過了一個小時半),來拿手機了。

不過這個叔叔很客氣,和老爸聊了一下還帶了他們家自己種得生薑一大袋(囧…超大喔!!隨便一株都是我手掌三倍大!!!),因為他們家是出產薑的,今天去在小孩上幼稚園,半路掉了手機XD

反正一個小插曲就這樣圓滿落幕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