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四號星期四的早上,是和大家約定的時間…
        前幾天聽奕崴說的,還有熊的MSN狀態也有寫,發布即將報效國家從軍樂的消息。一點點失落、一點點孤單的感覺湧上心頭,前幾篇就有說了XD,只是覺得大家都各奔東西,自己不免有些寂寞罷了。
       幾乎,應該可以用幾乎或者沒有缺席(大概)。
       當兵的餞行好像沒缺席過,雖然只是短暫別離,可還是會不捨得阿~畢竟一年多的日子,是很漫長的。一個接著一個的進去當兵了,這次是要幫熊餞行的!!~
地點:好樂迪中華店
參加人員:奕崴(主辦人)、香腸伯、顏、熊(主角)、我,沒女生~科科科
       這次沒有搭捷運而且又很準時出門,就沒有再遲到了,還是跟奕崴同時出現再門口呢(驕傲),和崴聊天順便抱怨那些當完兵就不準時的傢伙(謎之音:難得一次沒遲到就這麼囂張~  ;宗德曰:幹~ 哩勒靠北唷~),馬上就開始沒耐性了XDDDD 十一點多(零五分XDDDD~ ),就跟崴說上去等好了XDDDD  ,其實等開包廂也有一段時間耶= ="  因為崴還要續卡什麼的,大概弄了快十分鐘吧!!~~
       點歌、吃東西、聊天、等人。
       先是香腸伯,然後十二點左右接到熊的抱怨電話,說來了三位奧客大概會晚半小時下班,會趕在一點以前出現的,喔~ 對了顏說去拜拜會晚一點來的…
       主角來了之後,當然是一番打屁說鬼話,才忽然發現顏也默默的嗑東西出現了XDDD  還是非常非常非常歡樂,不管是亂卡歌、吐槽、忘詞、唱錯、走音、白痴動作…好像只要有你們就很歡樂~^^~
       雖然熊要提早離開,我也忍不住抱了抱(這次我就沒忘了XDD ),對了~還好熊還記得要我講開賭盤,主題是顏這一任女朋友會交往多久(背景音樂:分手快樂),還先複習了前幾任為期的時間XDDD (這就是朋友阿~~),說好如果白頭偕老的話要包很大包,我本來說結婚典禮一定到,卻馬上被吐槽,大家說本來就要到的XD(讓我莫名感動的要死,是阿~本來就要到的 排除萬難的 因為~ 我們是朋友阿 T^T),離題了還是說說開出來的賭注吧XDDD 熊:一年半 、奕崴:兩年、我:三年、香腸伯:六年(最不誠懇的答案XDDDD)
       在一首熊和顏合唱Jay<以父之名>後,這邊在奕崴無名有撞胸的影片喔XDD,熊就先行離開了。
       之後繼續唱到五點我們才結束,我知道顏一點都沒變,哈~為了看一個很可愛的服務生我們特地殺去外面逛,還按服務鈴XDDD 結果當然不是我們要看得那一位阿XDDDDDDD
       小插曲,因為都男生難免有些18X話題出現,大約一兩點左右外頭的吧台開始出現許多樹德…etc等制服高中妹,也有國中啦~ 所以開了一個傳撥妹的玩笑XDD 說他們是考完試來兼差的 囧> 這個尺度還好,是下面這個………,可愛服務生進來收拾一些盤子出去後,忘了哪首歌曲的歌詞聽起來很像吸什麼頭…之類的XD
       想當然爾,顏起頭說:我以為他是唱來吸我的頭(彎腰往我胯下比),一陣大笑
       最經典的大概是顏:跟服務生說這裡多一隻麥克風啦~ 好吧 都是很低級的笑點,不過我很ENJOY這樣的氣氛,因為就是這樣阿XDDD
       後來大概太high,某人還興奮了…一直很靠北的說你們看這是什麼,當然阿~香腸伯很不客氣的就彈下去了XDDDDDD  最靠腰的是顏還挺著...................超北爛= ="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唱歌,第一次聽熊唱歌,第一次聽顏唱歌,想不到還可以飆千年之戀和灣耐硬北京。
       明年會是很孤單的一年,因為大家以各奔東西,忙於自己的前程;下次的聚首將會是何時?
最近五月天幾首歌曲似乎都唱到心坎裡,有空再說說那些歌曲吧~
最後是照片了奕崴的無名有照片和影片,我只放幾張上來就好了
香腸伯、顏、熊、我、崴
1715711961
 
1715711962
熊(撲),軍旅順利
 1715711964
雖然照片是抱完之後,又說要拍照才補抱一次的XD不過我還是很真心的XDDD
 
Dear 熊熊
一樣也要獻上祝福給你
祝你
軍旅生涯平安順利 無事故
by還是送人去當兵的宗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