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10/28早上十一點零五分好樂的中華店……』
禮拜天MSN奕崴敲我的視窗後,手機就接到這封簡訊,才知道有人要去當兵了,阿嘉要去撿肥皂了(抱)。
這次算是歡送兼同學會 (囧) ,跟老媽報備一聲後決定要去哩,原本說理拜二早上要來抓淘汰雞的人手不夠,本來不能去的得要留下來幫忙,嘖嘖~可是後來那個又說找到工人了XD 所以我又可以去了(謎之音︰阿都給你說就好了阿~一下子要來一下子不要來!!),從一開始決定要去就想搭高捷試看看了~
       早上不小心睡到十點多才起床,加上前一天忘了先查站名,只是依稀記得是個公園,到了再看站名決定好了,馬上漱洗和曬洗衣服後匆匆出門,飛奔到捷運站<鳳山國中站>,這算是第一次搭捷運,憑著之前暴紙上的介紹進去摸索買票和找月台,非常順利的搭上車也很快的到了<美麗島站>,帶著興奮和疑惑的心情走出去,當然是走到最外面……,看著那個路口我輕輕罵了聲「幹~」我記錯站名了,那時候依稀只記得好像在什麼公園那理才對,只好重新買票繼續行程,買票的時候看到<三多商圈站>我又疑惑了?!奕崴好像跟我說三多商圈站耶~於是我就買到三多商圈站……然後車子快到<中正公園站>的時候,突然讓我想起就是有個很大翅膀的外觀…這才下對站XD
        好樂迪中華店,上次也是來這間的,忘了說我到達的時候已經快要十二點了,比騎摩托車還要慢XDDDD
一進去就看到很蠢的留言~ 哈哈哈~ 宗德我們在303等你 ﹙非常潦草的字跡﹚,不過很一目了然~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員有︰奕崴、阿嘉、香腸伯、阿彰彰、痾..我忘了名字的他們都認識的、我,又沒正妹...硍~
當然就是吼吼唱唱啦~這次我很收斂喔~完全沒有連續二十首五月天的宗德個人秀出現,我只是連續十首五月天、游鴻明、李聖傑…交互點~還是連續唱XDD  最後來把整整81首的歌單全部點滿 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終於唱到向慧玲的愛到超過~ 爽~
還用三支mic一起大吼五月天的出頭天,讓我整個人都一掃憂鬱了阿~ 哈哈哈~
雖然我四點半先走了~ 可是我覺得超超超開心的~
本來想帶一塊香皂去送阿嘉的,可是因為有點睡過頭就忘了帶了XDDD~
然後那天要走的時候因為太high所以~ 忘了跟阿嘉要抱抱  <囧>
懇親我也不可能去阿~ 我那麼懶  哈哈哈哈哈~  等哪天你放假然後我們有碰面的時候再補好了 科科科~
奕崴、阿彰彰、阿嘉、香腸伯                       拿三支mic唱出頭天~很爽    
tn_1691594784 tn_1691594810
               阿嘉和俺的合照                                        阿彰彰、奕崴、我    
 tn_1691594817 tn_1691594837
那個就是那位忘了名字的他們都認識的
tn_這張超像猴子
偷偷說:我覺得這張很像一隻猴子.....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