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和奕崴約好要去唱歌,想也知道大概不會有正妹出現,只是覺得很久沒和他們出去玩了(除了打球以外的玩),就決定殺去了,雖然最近宅病非常嚴重,非不得已其實都不想出門,就算要出門也非得拖到最後一分一秒呀(攤手),早上和他們約十一點在好樂廸中華店,我十一點才出門zzz
超準時的對吧…
話說前兩天,奕崴說要用簡訊傳給我房間號碼和時間,早上九點半用MSN說已經傳了,我一直到下午五點半才收到,真的是非常有效率的簡訊通報阿(汗)。
到了那邊也是十一點半的事情了,進到包廂前就先看到阿贛(樂),然後還有育如、香腸伯、被兵變的彰哥、gy嘉,加上奕崴和我,總共七個人,一進去看沒人在點歌,就狂點了兩頁的五月天…,等我拿東西回來的時候,剛好換我唱,整整兩頁== ==" ,是還挺可怕的XD ,後來有人趁我去裝東西的時候,連切了我七首歌,可是等我回來還是我唱,因為我點太多太多了XDDDDD
被大家唾棄後,默默躲在角落(劃圈圈),順便跟育如聊天,說到育如,其實她是專科的學妹,以前常常一起打球的,後來越來越熟奕崴又常常拉她出來,話說她越來越正了說,頭髮留長(長髮有加分),加上不像以前那種學生樣子,打扮起來…(擦口水) ,(謎之音︰你恢復到挺快的~)。
與其說是去玩,到不如說有點像去聊天,不過我覺得有點空虛,大概是因為………(默)
回程的路上,突然發現,六個小時就這麼過了,空虛中帶著點寂寞
不過能和許多人在聚首,真的真的很開心,尤其是育如,她可是唸起中華了呢,大老遠從台南下來,就為了和我們一起唱歌,揪甘心耶~
我沒大合照照片,反正也沒照相,就用這篇網誌當作一個紀錄吧!!~
下次會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