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歡唱六小時後,緊接晚上要去大舅家,其實也沒想很多啦,不像慈紋網誌寫了一堆XD
只不過,在聊天的過程當中,又聽到一些有的沒的 科科~
還真沒想的,會聽到這些東西~ 挖哈哈
不過免不了又被拷問那個老話題啦,當然還是…沉默是金!!~
又要了我MSN spaces的網址,喇了一堆有的沒的才離開。
 
然後從老姐那邊聽到讓我傻眼的八卦,算八卦吧??
害我回來又問企鵝,才搞懂之間的問題點是啥鬼東西~~
 
這幾天在各家的無名部落格閒逛著,看看照片、網誌、回應,到也沒啥八卦可以暴,就這樣回歸平靜了吧。
 
對了,請原諒我的任性,我把spaces鎖起來了,所以不管給你們幾次網址,都是一樣的。
等我洗過幾頁之後,再開放吧~
畢竟,我是個低調的人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