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衛生局拿到實習成績單了!!
當然是學生自評先寫嚕!!!
東算算西加加北減減南扣扣,終於算出我的成績了
自評91分!!
ㄆㄆ,還挺不要臉的說~^^~
結果拿給課長打分數
拿來一看....傻眼
98分....
評語學習認真上進,不遲到早退...
OH my god
被同學看到的話,大概會被酸吧@@
中午,接到淑英老師的電話,疑惑當中接通了電話(還以為是要午餐的約會勒!?)
一接通就聽到淑英老師的吼叫聲...真是沒氣質
原來是來興師問罪的,害我高興一下哩!!
哈哈,我把花火節的照片通通上傳到分享空間裡面
沒想到連她的像鬼婆婆般的照片也被傳上去了啦!!
拍謝吼,偶沒注意到啦!!
等我想到或是記得的時候在去弄下來嘿!!乖乖別鬧嘿!!
(求我唄!!等本大爺爽了就刪掉了,看你的表現嘿!!哈哈哈哈)
哎呀...好像要打分數了ㄟ....萬一公報私仇的話...金害
算了,反正那麼多老師要打我不及格了,不差這一個啦!!
哈哈哈!!
下班之後,原以為被放鴿子了...早上說好要去逛街的
於是呼,躲到房間將冷氣開到最強(讓被放鴿子的孤單眼淚不會滴落,要爭氣啊!!)
繼續唸書(聖堂教父,漫畫書..認真的哩!!)
六點半接到電話,原來部是被放鴿子拉
她們去剪頭髮!!~^^~
就出去逛街嚕
四處晃晃就九點了ㄟ.......
令人無言...
還好沒花到什麼錢,到是看上了一隻生活工廠的粉紅小兔兔
和一隻絨毛熊

真是可愛ㄟ~!!

想想看花火節的照片標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